包裝  

不管是FB還是朋友間都會討論雷神巧克力,還有"雷霆巧克力"都跑出來了

我吃過也覺得就是個不錯吃的巧克力,但怎麼會被大家搶成這樣??

所以那天V妞弟丟了"MASA食譜"給我看,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激起我想做分享給大家的慾望

我喜歡做甜點,但我只喜歡簡單甜點

最好不要超過三個步驟,我才會想做

 

只需要三種材料1.牛奶巧克力 2.消化餅乾 3.OREO餅乾 

材料    ˇ

1.牛奶巧克力 200G (聽說牛奶巧克力這是最接近雷神的口味)

2.消化餅乾 6片

3.OERO餅乾 12片(因為我怕甜,我挑輕甜的,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材料1IMG_1149  

把消化餅乾放入透明袋中撥碎,OREO中間的夾心也一起放進去喔

從這邊開始我就開始了我超厚雷神的人生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要撥得比我的再小一半,才好入口

碎餅乾  

巧克力隔水加熱!!!(一定要隔水加熱喔)

隔水加熱  

巧克力都融化後,放入撥碎的餅乾,攪拌均勻,讓巧克力都包裹著餅乾

混合  

大概拌成如下圖

近拍  

巧克力稍稍冷卻後放入袋中壓平塑型 (也不能放太久會凝固喔)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我那時候沒估準就太"厚"了,建議大家盡量壓平至0.5公分

袋子  

可以放置在容器中壓平,讓他變成方正,然後就可以放入冰箱冷卻囉

盒子  

冰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囉,脫掉塑膠袋變成下圖

除了厚一點,也是有模有樣吧

成形  

然後就可以用刀切成自己想要的份量,但因為我的雷神太厚了(約2.5公分)

變得很難切,切得手都抖了~~~~~~~~大家千萬要做薄一點喔

V妞是假掰人,很愛包裝,會包成這樣送朋友喔

包裝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包裝1IMG_1169  

V妞MurMur

噹啷~~是不是很容易啊!!朋友吃起來都說味道不錯喔

有像"雷神巧克力",除了餅乾有點大,有點厚以外.....

只要大家避開我那小小"雷殘"的錯誤

雷神巧克力也可以自己簡單做喔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V妞小食堂推薦

<日式.中和> ★食堂屋★ 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中山站> 肥前屋 鰻魚飯,排隊也非要吃到不可的美食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紫藤咖啡園葡萄、紫藤花傻傻分不清楚美人櫻也好美麗

<新竹>一百種味道水果塔、鹹派、手工派,100種甜點藝術品

宜蘭。民宿>新彩雲 梅花湖畔騎腳踏車,含早餐喔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