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封面  

首先因為我不是很愛烤鰻魚,因為我總覺得魚應該是鹹的

但烤鰻魚吃過幾次總是覺得好甜,甜到我完全不想吃牠...

直到某天友人說我帶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的"鰻魚飯"

 

我們就跑去永遠都要排隊的"肥前屋"見識一下啦

招牌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我們也小排了一陣子

店門  

肥前屋的用餐環境真的不優好擠喔!!!!還要跟別人併桌

店內  

但為了美食,這點難受還是可以忍受,不枉我是吃貨啊

先來看一下菜單

 菜單  

鰻魚飯(小) $250

 味噌湯  

上來就是一盒鰻魚飯+味增湯

鰻魚飯  

就是這麼簡單的淋過醬汁的白飯,上面鋪著烤過的鰻魚

但是越簡單的東西,越能吃出食物的新鮮與美味

烤過的饅魚刷上特製的醬汁,讓鰻魚的脂肪烤得油油亮亮

近拍鰻魚飯  

饅魚完全吃不到魚刺,入口即化,而且沒有腥味

特製醬汁滲入飯中,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把白飯吃完

我覺得她們家的醬汁鹹甜適中,卻不會過甜

是會懷念的味道,洗刷我對鰻魚飯不好的觀感

 

鰻魚蛋捲 $130

蛋捲  

 

他就是除了鰻魚飯第二令我驚訝的菜了

蛋捲外皮煎的微焦黃,但裡面卻很滑嫩

包裹著烤過的鰻魚,豐富又有層次的口感

馬上想舉手叫老闆再來一份

 

醬烤透抽 $90

透抽  

其實我是很愛吃透抽的人,她們透抽吃起來也很Q彈

但不知道是因為味道還是怎樣,我就是不喜歡

大家如果跟我有一樣感覺,請告訴我是怎麼了???

 

V妞MurMur

超感謝我朋友帶我來見識真正的"鰻魚飯",真的很好吃

但有點略略的貴,但應該是我唯一會吃的鰻魚飯了

話說前幾天V妞妹有吃到"肥前屋"外帶的鰻魚便當

其實做好到她吃到,應該超過20分鐘了吧

我就要來扒兩口,沒想到!!!!!!!!!!

除了涼掉以外,鰻魚飯還是那麼好吃

就讓我馬上想跟大家分享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V妞日式小食堂推薦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店家資訊

肥前屋

電話: 2561785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1F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