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想推薦大家一間我從3~4年前就很愛的港式料理❤波記茶餐廳❤

招牌.JPG  

老規矩~~我會一直吃的餐廳,除了我很對我的胃之外,我很容易都點同一道

店門.JPG  

並且成功讓我帶去的友人也愛上我吃的餐點,然後都不會點別的

波記真的帶點那種港式餐廳的FU~~沒那麼窗明几淨

店內1.JPG 店內2.JPG  

菜單

菜單1.JPG 菜單2.JPG  

我真的是萬年都只會點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  $ 150

藍帶.JPG  

因為我太喜歡豬排夾著火腿與起司這種完美的結合了

豬排厚實配上火腿與半融起司的口感,這就樣變成我心頭好啦

藍帶進.JPG  

還有黃澄澄的半熟雙蛋,蛋液潺潺流出扒著飯一起吃下肚

蛋黃流出.JPG  

它們家還有一個我超喜歡的秘密武器就是辣椒

辣椒.JPG  

鹹度跟辣度都剛剛好,超~下~飯~~

辣椒配飯.JPG  

但是以前配菜是青江菜,現在變成三色蔬菜,我很不喜歡

 

友人點的豬扒餐肉煎雙蛋飯 $130

首圖.JPG  

餐肉好像就是香港人習慣吃的東西,但友人跟我都覺得吃起來太鹹,並且口感太軟了

漂亮雙蛋.JPG  

豬扒肉又跟我的不太一樣,味道偏鹹一點、肉也比較結實有嚼勁,但我覺得不錯吃

豬扒.JPG  

我每次來最喜歡的搭配就是雙蛋飯+絲襪凍奶茶

絲襪凍奶茶 $75

奶茶.JPG  

我喜歡它們家凍奶茶有濃濃的茶味,味道濃郁

但因為真的有點太甜,我建議半糖喔

V妞MurMur

依我對餐廳的標準,波記真的應該再乾淨一點

吃了這麼久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說真的豬排真的有變小一點

配菜我也不是很喜歡,但味道跟以前差不多,辣椒也很喜歡

奶茶也很合我胃口,所以如果在東區想花個100多塊吃東西

我還是會選擇波記的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 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新店]布佬廚房西洋蔬食、義大利麵、窯烤披薩薄脆香必點好食,母親節大餐推薦、賞螢行程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波記茶餐廳

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02-87731913

11:30~22:0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