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夏天我還是會吃火鍋的,妳們呢??

因為可以開冷氣吃啊~~哪有差

比起涼麵、沙拉這類涼食,我四季都是喜歡吃熱呼呼會冒煙的熱食

所以這次能搶到双木林的口碑體驗卷,我是很開心的

菜單.jpg 菜單1.jpg  

有我最喜歡的海鮮,天使紅蝦、大干貝、鮭魚,手就這麼點下去啦

双木林位於大安站5分鐘的路程,斗大的黑底白字招牌寫著大家從小就熟悉的『双木林』

大殿門.jpg  

老闆應該是姓林無誤吧!!(~~擺錯重點,至少這店名好記吧)

店面.jpg  

店內落地窗的設計、窗明几淨

店內1.jpg  

整體以黑色調為主,略以木質暖色調點綴

店內3.jpg  

牆面上的畫帶著濃厚中國風,我想是老闆個人喜好吧

中國風.jpg  

吧檯

吧檯.jpg  

對双木林的好感,除了我最愛的海鮮,我想就是服務態度

從我打電話訂位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熱誠又有禮貌的服務態度

到店之後,也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開胃小菜  泡菜

泡菜.jpg  

還有用昆布、蔬果熬製的湯頭,店員說如果加入海鮮一起烹煮

湯.jpg  

更能提升湯頭的鮮味,因為我很愛喝湯

而我的雷達就是你偷加一點味精,我都能夠發現

事實證明,他們真的都是用熬製,沒有偷加味精

醬汁

醬汁.jpg  

胡麻醬

推薦沾蔬菜食用,但其是肉片我也很愛沾這個

我大愛胡麻醬,但我跟大家說 ,這熱量也不低

金佶醬油

推薦沾肉,是略酸的和風口味

直接先上了很豐盛的菜盤 

菜盤要用.jpg  

菜1.jpg  

蔡2.jpg  

秋葵是個小亮點,比較少涮涮鍋店會有

秋葵.jpg  

吃這個對腸胃好喔~~希望大家可以吃的健康

這芋頭超鬆軟綿密的啦~~好品質芋頭

熟芋頭.jpg  

重頭戲來了 ~~

無骨牛小排

肉片1.jpg  

瞧瞧這色澤是新鮮的顏色

還有這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肉片2.jpg  

擺盤也很講究,其實下層也還有肉喔

燒燒涮一下

肉片下郭.jpg  

好肉千萬不要煮老囉

熟肉.jpg  

牛小排吃起來軟嫩,油花分佈適中

多汁又耐嚼的滋味

 

熟肉2.jpg  

 

店家有提供這個小沙漏,我覺得很促咪

漏斗.jpg  

是怕大家肉跟海鮮煮老了~失去吃到最好吃的熟度

 

豐聖海鮮盤上來囉~~~

首圖.jpg  

成員有天使紅蝦、蛤蠣、干貝、鮭魚及鯛魚、鮮蚵

我是海鮮愛好者,屏除蛤蠣以外,其他看得我心花開

 

葛莉.jpg  

服務生在送餐時有特別叮囑

『天使紅蝦』及『干貝』煮的時間

『天使紅蝦』 為1分半、干貝』為2分到2分半

漏斗先生這時候就登場啦

『天使紅蝦』

天使宏蝦.jpg  

 長度有10多公分長

 紅蝦熟.jpg  

新鮮的肉質吃起來就是彈牙啊

干貝

干貝.jpg  

看看這厚實度、還有比十元硬幣還大耶

熟干貝.jpg  

吃起來非常的Q彈滑嫩、細緻甘甜

熟干貝2.jpg  

鮮蚵

蚵.jpg  

雖然不是顆顆都很大顆

熟顆.jpg  

但店家份量給的大方,味道也挺鮮美的

『蛤蠣

葛莉.jpg    

因為我不吃,但友人說是新鮮滴

熟葛莉.jpg  

而且挺大顆的說,我想愛蛤蠣的人會懂其鮮美

鮭魚及鯛魚

魚片.jpg  

全部吃完後,就開始煮粥時間啦

 材料有白飯一碗、蛋黃一顆、明太子、海苔絲

粥.jpg  

 湯底就是用煮過海鮮跟肉的湯

 這個粥吃起真的是滿滿海味,還有明太子的鹹香

熟周.jpg  

 海苔的香味在粥裡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甜點 黑糖凍

甜點.jpg  

 我真心的想跟老闆說, 甜點可以再推出更厲害

 黑糖凍在這只是適得其所而已

菜單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另外還有比較優惠的商業午餐喔

商業午餐.jpg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東區。港式] ❤波記茶餐廳❤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是我一直心頭好,道地好味道 / 忠孝敦化站 東區 港式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 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双木林精緻涮涮鍋】

  • 電話:02-2708-1119

營業時間:

11:30 到 14:30

17:30 到 22: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51號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