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jpg 

惡犬食堂是V妞妹(一個很像女殺手的人)強力推薦我的

我們都生魚片都很熱愛~~所以姐妹聚會他就變成我的首選啦

招牌.jpg 

惡犬給人一種下班可來大快朵頤跟喝酒放鬆的好所在

店門.jpg 

裝潢也是日式居酒屋的感覺、長型的吧檯準備生食

吧檯1.jpg 

但是我覺得略擠(尤其是我這種愛分心的人><)

我大概連同我們這桌,我同時會一直更新其他兩桌的事情

店內.jpg 

 犬照片.jpg 

菜單

菜單.jpg 

我當然先畫上V妞妹的大推薦

◈月見蔥花鮪魚丼(限量) $350元

鮪魚.jpg 

鮪魚撲滿整個碗,外圈滿滿蔥花

上面在打上一顆晶瑩透亮的生蛋黃

是不是就是一副月見鮪魚好畫啊~~擺盤真的好重要啊!!!

鮪魚2.jpg 

而下面則是涼的醋飯

建議大家可以先攪拌之後吃原味

生蛋黃增添滑嫩感、而蔥花提升了香味

首圖.jpg 

但我覺得加了醬油、芥茉醬

然後再又海苔包起來,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應該是我今日最愛吧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2串

肌肉1.jpg 

這就是我今日第二名啊!!!

烤得熱騰騰又新嫩多汁的雞肉,上面濃郁的明太子美乃汁醬

吃的到明太子的啵啵啵口感,份量真的給得很大方

肌肉2.jpg 

肉嫩佐大份量明太子醬,必點美食喔~~

但要趁熱吃

◈明太子山藥 $100元

名泰子山藥.jpg 

哈 你們一定想到底有多愛明太子~~

但這次是山藥與明太子我都很愛

山藥1.jpg 

恩~~山藥跟我想像中綿密的口感有差

這個偏硬一點,但細嚼之後味道會鹹香味會慢慢散開

山藥的黏稠感也會跑出來,也是我推薦必點之ㄧ

◈雞軟骨唐揚 $180元

機軟骨.jpg 

粉裹的厚度適中,炸的酥脆

軟骨咬起來,卡茲卡茲,下酒好良伴

我都會沾七味粉來吃

鹽烤松阪豬 $160

松阪豬.jpg 

師傅切成厚厚的一片,讓我們可以有很飽嘴的感覺

惡犬的松阪豬很Q、彈、脆,這就是我追求的口感啊

再搭著滿滿椒鹽蔥花,吃起還很涮嘴耶

干貝握壽司 $80

干貝握壽司.jpg 

我以為80元會有兩貫,但只有一貫

我覺得以鮮度來說價位偏高了

干貝1.jpg 

干貝品質不會差,但覺得可以更好

◈泡菜豬五花 $160

泡菜炒豬肉.jpg 

我心想泡菜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嗎??

可是她們家的五花肉炒的過硬了,不太好嚼

希望這不是常態性的,畢竟泡菜是百搭天后耶

鯖魚 $150

鯖魚.jpg 

魚肉很新鮮,肉質嚐起來很細緻

烤的火侯拿捏好,吃原味跟沾椒鹽都好好吃喔

帶殼玉米筍 $80

玉米筍.jpg 

玉米筍的甜度與水分都保有

像我一樣熱愛玉米筍的人可以點喔

◈柚子啤酒 $180

 柚子啤酒.jpg 

喝起還有淡淡柚子香,很順口

非常適合女性朋友喝喔~~

胡麻生菜沙拉 $80

生菜.jpg 

就是你們看到這樣,下次我會考慮點其他青菜

V妞Murmur

整體來說惡犬是我會再二訪的店家

但是平均單價真的偏高,建議可以多一點人來吃

然後吃上述推薦的菜色,我個人認為吃到我滿意的菜色

大概就是5取3的比例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東區。港式] ❤波記茶餐廳❤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是我一直心頭好,道地好味道 / 忠孝敦化站 東區 港式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 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惡犬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1樓
電話:02-2779-1222
營業時間:晚上06:00~凌晨03: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