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6.jpg 

久久沒吃咖哩就是會莫名的想念

基於我有個很挑食的同學特別指名想吃咖哩

就促成了令我不會後悔的咖哩王

咖哩王離南京復興捷運站約莫要10分鐘的路程喔

而且是走過就會錯過的一間很妙的店

招牌.jpg 

店內沒有門,十足開放式空間+昏暗的燈光

店內.jpg 

他絕對不是吃氣氛的餐廳,但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會來點餐,菜單就是這麼一張A4

菜單.jpg 

我愛起司的程度,當然馬上點了

♥起司豬排飯 (S) $220

起司豬排.jpg 

約莫等個5~8分鐘,香噴噴的咖哩就上桌了

真的超級香,還有這帶有黑巧克力的咖哩色澤

如何不令人食指大動!!!

小份的豬排也是非常大一塊耶

起司豬排特寫.jpg 

包裹著金黃色澤的起司

輕輕夾開~~超級牽絲的,不愧是包裹三種起司的炸豬排

起司特寫.jpg 

我超愛牽絲的FU

他們豬排似乎有醃漬過,粉的比例也抓的很好 (我超討厭皮厚肉薄的)

起司在近拍.jpg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多汁的豬排+香濃牽絲的起司

超牽絲.jpg  

就是令人大大滿足耶~~ 

再來就是這濃郁帶點辛甜味的日式咖哩

咖哩醬汁非常濃稠,扒著白飯或是豬排都非常好吃

香濃的咖哩味帶點微辛、水果甜味,完全不膩口

牽絲.jpg 

還有店家特製的辣蘿蔔干也是一絕,辣的夠勁

但我不會覺得他們是多麼搭嘎啦~~

魚飯.jpg 

咖哩中還有馬鈴薯跟紅蘿蔔,我本人不愛紅蘿蔔

但因為有了咖哩,讓我把它都吃光光了

馬鈴薯就是咖哩的好朋友,這邊也是煮的非常綿密入味

酥炸魴魚飯 (S) $220

魚整體.jpg 

挑食好友點的,魚肉非常的細緻喔

不喜歡吃肉的朋友們的好選擇

也有整整三大塊~~

魚特寫.jpg 

最令人開心的時刻來了~~

老闆娘會巡視大家吃的狀況

如果發現你還有飯卻沒有醬,就會十分熱情的幫你加醬

那個份量宛如新的一盤,下面就是老板娘幫我加的~~很大器吧

加料.jpg 

老闆娘還會說先不要講話,趁熱吃~~(但我就是很愛吃飯配話)

V妞Murmur

我承認我ㄧ走到這間店,看到裝潢抱持著很多問號

內心不免想說會部會不好吃啊,連玻璃門都沒有

可是真的吃到以後,對於咖哩還有起司豬排就是驚為天人

並且念念不忘,就是一間可以推薦朋友並且二訪的咖哩店

他就是一間很樸實的小店,但我覺得CP值高

價格中等並且有回饋在食材之上喔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日式] ❤惡犬食堂❤ 月見蔥花鮪魚丼、干貝海膽漢堡、明太子雞肉串,日式居酒屋/ 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咖哩] ❤門司燒咖哩 ❤焗烤起司嗆辣男子漢咖哩、酸甜戀愛咖哩、千層麵   /國父紀念館、忠孝敦化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東區。港式] ❤波記茶餐廳❤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是我一直心頭好,道地好味道 / 忠孝敦化站東區港式料理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咖哩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電話:02-2177-2659

營業時間:1130-1400、1400-2100(周六周日1130-210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