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筋半肉.jpg

我本身對牛肉麵就是維持一個還不錯喜歡

但不知道為何牛肉麵越來越貴,一碗都要破140元、180元,真的會吃的有點嘴軟

招牌.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位於西門町平價又好吃的❤ 富宏牛肉麵 ❤

店面.jpg

牛肉麵跟牛雜麵小碗只要80元、大碗也只要100元,加湯也不用錢喔!!! 

菜單.jpg

然後可以喝一杯免費的飲料(可樂、雪碧)--->飲料人的最愛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是髒髒der,但可能可以反映出他為何這麼便宜

小菜區 ( 都20元 )

小菜.jpg

桌上超多調味料的,有牛油、辣牛油、辣椒

辣牛油.jpg

酸菜(牛肉麵的好朋友啊!!)

酸菜.jpg

蒜頭( 友人大愛,但我無法接受)

我最愛家常麵了,這是我的半牛半雜寬麵(中)

半牛半雜.jpg

老闆給的很大器吧!! 滿滿的都是牛肉與牛雜

牛2.jpg

牛肚吃起來很Q,而且沒有牛腥味,其他一些牛內臟,我無法一一叫出她們的名字

牛雜麵.jpg

牛肉的軟爛度也是煮的剛好,偶有幾塊還會是半筋半肉

半筋.jpg

耶~~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寬的家常麵

家常麵.jpg

真的要試試看她們家的寬麵,非常有嚼勁,我覺得應該是手工麵條

麵條.jpg

我偏愛加酸菜跟下面這種辣椒

辣油.jpg

辣度約莫中辣

友人的牛肉細麵(大)

大碗細麵.jpg

大碗跟小碗的差別

大小碗.jpg

吃著Q彈的麵條、喝著微辣的牛肉湯,夾起半筋半肉的肉塊

牛肉夾起.jpg

最後再喝上一杯汽水,就是我記憶中富弘的好味道

可樂.jpg

V妞Murmur

我深深覺得要吃到一碗平價又好吃的牛肉麵很難找了~~

但富宏可以提供這雙重的享受喔

他可是24小時營業,大家也可以來這吃宵夜

但缺點就是很容易與人並桌ㄎㄟˋ ㄒㄧㄡ,跟地板髒髒der

但還是我很推薦的銅板平價美食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永和] ❤ 拉麵吧 ❤ 日式豬排外酥內嫩又多汁 叉燒肉肥瘦適中 拉麵新選擇 / 永安捷運站 永和國小

[永和] ❤ 海爺四號乾麵❤ 一吃就迷上的紅油皮蛋麵 / 永安捷運站 永和國小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

[西門站。早午餐] ❤Guru House❤ 鐵鍋蛋餅、三明治、漢堡、輕食,西門町早午餐新選擇 / 西門站 早午餐 鐵鍋蛋餅

[板橋。黃石市場] ❤料好食在"生炒魷魚"、芋粿Q、糯米腸、蘿蔔糕❤ 滿到碗都裝不下啦~~便宜又好吃 / 府中站 北門街 黃石市場

[西門。泰式]❤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泰式熱炒下酒菜,手工啤酒好搭配 / 西門站 泰式料理

店家資訊

富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電話:02 2371 2388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