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jpg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我最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帕尼尼了

我真的酷愛烘烤過酥酥脆脆的吐司,而今天推薦的❤「車庫吐司」❤

更是在我心中表現100分

車庫吐司距離石牌捷運站約莫5分鐘的路程,很好找的!!

店門口.jpg

轉進來就會看到大大的四個字「車庫吐司」

店家小小的,約莫20個人會坐滿

店內.jpg

但他就是個有好吃帕尼尼早餐店啊!!!

忘記幫大家拍菜單,但價位就是比早餐店再高一咪咪而已

店內2.jpg

哈~直接介紹我今天的NO.1

煙燻雞肉帕尼尼 $ 65

燻雞正面.jpg

光是這烤至略焦的熱壓痕跡,還有多到被擠出來的起司絲

我就整個食慾大開啦!!!

燻雞.jpg

再看看這個頗面圖,裡面有燻雞、蕃茄、起司片、乳酪絲

吐司咬下去真的很酥脆,配上煙燻雞肉、起司片、略略的鹹香,超開胃的

義式牛肉帕尼尼 $110

首途.jpg

瞧瞧這牛排漢堡肉是不是很厚實,還有這已經不知道牽到哪裡的乳酪絲了

中牽絲.jpg

整個牽到斷不了耶~~ 我覺得老闆給料也是不小氣的

大千斯.jpg

牛肉帕尼尼有個亮點,就是這個吃久總是怕會膩

裡面有夾我最喜歡的墨西哥辣椒耶

牛肉辣椒.jpg

我最愛吃辣了~~可以中和漢堡排的膩口

黃金鮪魚歐姆蛋 $70

蛋捲.jpg

車庫選用的雞蛋是嚴選養生健康的"勤億視好蛋",雖然成本較高,但品質也會相對好

她們家的歐姆蛋吃起來很滑順,應該是製作時有放入鮮奶

而且裡面也是包著滿滿的鮪魚

蛋捲沏面.jpg

榛果拿鐵 / 純粹拿鐵 ($65 /$ 55)

咖啡.jpg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車庫吐司

地       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68巷12號

電       話: 02-2823-587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至週日,09:00~16:00

早午餐推薦

[永安站] ❤ 吐司工寓TOSICON❤ 韓國歐爸的鐵板吐司專賣 鐵板吐司酥、脆、香 牛肉排多汁 / 永安捷運站 四號公園

[士林] ❤ OMAYA春川炒雞-士林中正店 ❤ 超牽絲的起司辣炒春川雞 10盎斯厚切牛排 / 士林站

[永和] ❤ 豐滿 總匯三明治❤ 份量驚人、 料多實在的高CP值早午餐 / 頂溪站 仁愛公園

[中山站] ❤ 瓦薩 VASA PIZZA ❤ 餡料與餅皮分開的湯鏟 PIZZA創新吃法 惡魔芭娜娜PIZZA / 中山站 VASA PIZZARIA

[永安站。早午餐]❤再一塊吧❤CP值高美式大早餐 花生醬牛肉培根芝士堡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 永安站 四號公園 Brunch 早午餐 永安市場 HANA 錵鑶

[永安市場。包子]❤永安包子店❤TVBS 一步一腳印採訪,師承南門市場傳統外省好口味,使用老麵製作包子、饅頭/ 兩兄弟包子攤 永安站 四號公園 永安捷運

[永安站。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萬聖節來囉❤經典可蕾特、皮太太,微甜法式工業風、貓咪小畫展 / 永安站 四號公園 Brunch 法式早餐

[永和。早午餐]❤早餐優選❤板烤巧巴達三明治 帕里尼三明治 隱藏版早餐店 / 永安站 四號公園 早餐店 永安市場

[永安站。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法式早午餐、經典可蕾特、皮太太,微甜法式工業風、親子餐廳 / 永安站 四號公園 Brunch 法式早餐 附菜單

[永安站。早午餐]❤李歐愛高妹❤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小黃屋四號公園美食 / 永安站 四號公園 Brunch

[永和]在地老饕才知道❤ 金門廣東粥 ❤ 隱藏版美食、金門人都推薦 / 頂溪站

[永和。輕食]超可愛鄉村風❤A day日日村CAFE❤公園旁鄉村風、雜貨、輕食小店 / 頂溪站 仁愛公園 Brunch 下午茶 輕食 鄉村風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