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JPG  

千頌伊在下初雪時要吃韓式炸雞+啤酒

那我們初春就來吃超JUICY多汁日式炸雞

店門口.JPG  

 雖然食堂屋位於中和,但是離永安捷運站步行也只要5分鐘喔

食堂屋就很像那種家庭式的日式小餐廳

招牌.JPG  

生魚片、手卷、烤物、定食都有,價格都很平價

價位大概都在100~200元之間,就可以讓你吃巧又吃飽

牆壁.JPG  

吧檯.JPG  

 我來這邊吃絕對超過五次以上,但是照片這麼少的原因

就是我只鍾情"和風炸雞定食",我幾乎也只會點這道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算去吃過其他間,都不會動搖他的地位

 

先來看一下菜單

菜單.JPG 

和風炸雞定食 $170

炸雞.JPG  

炸雞外皮炸的薄又酥脆,雞肉多汁鮮嫩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多汁的雞肉會燙口

炸雞1.JPG  

打從心裡佩服老闆的火侯怎麼可以控制的這麼完美!!!!

定食.JPG  

定食的內容物有

沙拉(就是普通和風沙拉)、白飯

咖哩(其實她們家咖哩味道蠻濃郁、馬鈴薯也者得很鬆綿)

小菜、味噌湯(每次都一起上,當我吃飽想喝湯時,湯都不熱了)

紅豆湯(偏甜,但飯後來個甜點真的不錯)

烤鮭魚 $100

鮭魚1鮭魚3

瞧瞧這肥厚的鮭魚,有煎過魚都知道,這種厚度的熟成其實很難拿捏

但是老闆烤得剛剛,外皮微焦脆

魚肉吃起來還有微微的彈性與細緻

而且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非常受大家的推崇喔

炸豬排定食 $170

之前來也有點過這個,印象中味道還ok,但份量十足喔

 

雖然食堂屋悄悄的漲了30元,但頻藉著我對心中第一名炸雞的愛

我還是會再光顧的喲

V妞中、永和美食推薦(直接點字就可以連結分享文喔)

[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拳頭2倍大肩舺牛排現點現烤的美國choice牛肉  / 近永安市場站  四號公園旁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永和]在地老饕才知道金門廣東粥隱藏版美食、金門人都推薦 / 頂溪站

[永和。日式]海力士生魚片丼飯、拉麵、串燒平價小店 3種小菜、2種湯、2種飲料通通免費喔 (內附菜單)

[永和]隱れ家串燒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 永安捷運站永和國小站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永和。豬排]饕食屋物超所值平價厚切豚排、豬排飯麻婆豆腐蓋飯好創意 / 近永安捷運站頂溪站永和國小

[永安站]Corner Cafe 轉角咖啡館近四號公園永安捷運站 (迷你雷店)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食堂屋

電話:02-8921-122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9巷2-1號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