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好滴DRIP可拿滋總是會在FBYahoo首頁不停不停的被分享

就算我自己不去找來看,有關好滴的食記也默默讓我看到10次以上吧!! 

這次老同學聚餐選定了好滴,真的讓我很開心,想當然是訂不到位置。

但有個同學願意去提早現場候位等大家下班,但總共還是排了一個半小時   

(親愛的V友們,我覺得不就是吃個飯,真的不要這樣折騰自己)

但是!!!!!!!我一到門口看到貼著這個,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IMG_0031.JPG  

不過聚餐的目的也是跟好友吃吃聊聊,可拿滋就當小小遺憾

來看一下好滴的裝潢吧~

是用大量木材在工業風中注入溫暖元素,營造出簡單溫馨的氛圍

而且是採半自助式的,餐具自取、點餐也是自己去櫃檯先買單結帳喔

吧檯.JPG    

聽說這種自助的方式是因為想讓客人可以餐廳多一點互動

想當然爾因為是自助的,當然就不收取服務費囉

半自助.JPG  

雖然好滴空間看起來寬敞,但桌與桌之前的距離,還是有點太近了

我們在討論的話題,下5秒隔壁桌就在討論,這絕對不是默契= ="

店內.JPG  

泡菜豬肉麵(微辣) $180

泡菜豬肉.jpg  

這是我點的,聽說是好滴的招牌鹹食喔

是用泡菜跟白醬一同拌炒,利用泡菜的酸辣去中和濃郁的奶味

其實知道是搭配碎豬絞肉時,我有點擔心會有"肉腥味"

但是這邊的豬絞肉完全沒有肉腥味!!!

後來去查才知道原來在料理時有加入白葡萄酒可以去肉的腥味

最後再搭配著蔥花與滿滿的海苔絲,吃起來層次更豐富

這道菜只有微微的辣,但很開胃

奶油雞肉麵 $190

奶油雞肉.jpg  奶油雞肉2.JPG  

濃稠的白醬搭配大塊的雞肉,再撒上培根碎屑,上面像花的是醃紫洋蔥❀

我有吃了一口麵,濃郁的奶油醬汁再搭配碎培根真的是絕配!!

雞肉吃起來軟嫩,給得也大方♥

 鮪魚烤起司 $180

鮪魚三明治.JPG  

一上桌發現是帕里尼三明治,本來很期待

但吃了一口發現原來外皮一點都不酥脆....

鮪魚沙拉的內餡有起司+乾酪+鮪魚+番茄還有一點點辣提味

但我只能說這三明治真的不是我的菜...

 蝦三明治 $190

蝦三明治.JPG  

雖然他看起來很豐富,但我真的完全沒想吃他,所以口感由友人提供

她說就是沙拉+蝦+美乃滋,然後結束了....

能吃出各自的味道,卻沒有吃出他們搭配在一起該有的美好

 

吃東西不喝飲料多難過,我要來大大推薦店內招牌飲料

好滴果調  $140

好樣果調.jpg  
 

店員說這是使用慢磨機,每日萃取出最完整新鮮的果汁,不摻水也不摻糖

果調顏色層次分明真的很漂亮,後來去查才發現分層的秘訣在於含糖量

葡萄汁的較高,所以會沉在杯底,再注入鳳梨汁

最後在杯面上貼上富有維他命C的奇異果片,好看又好喝♡♡♡

 洋甘菊香柚茶 $140

洋甘菊茶.JPG  

是用茶包沖泡的熱茶,杯中放入檸檬片,喝起來蠻順口的

 

 V妞mur mur

今天用餐整體來來說義大利麵還有好滴果調都很touch my heart

以這種價位而言表現優秀

但三明治們,只能跟他們說Bye~~Bye~~

我一定會再來二訪的,因為我要吃可拿滋啦

 

不過話說吃完好滴的隔天,我又要到附近的黑米聚餐,經過了好滴

就看到下面那排隊的慘烈狀...大家真的要三思啊

IMG_0032.JPG  .

本來想外帶可拿滋,滿足小小遺憾

沒想到甜點是無法外帶的,只能在店內食用喔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店家資訊✩

Drip Cafe 好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11:3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