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盤1.JPG  

~今天依然是口袋名單,是平價涮涮鍋

在永和我吃平價火鍋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像大呼過癮

另一個是有菜盤的那種涮涮鍋,就只有❤上乘三家❤

電門1.JPG  

自從我第一次在宜蘭礁溪吃到,驚為天人,發現永和竟然也有!!!!

然後我就成為死忠粉絲,沒錯!!!就跟海盜船一樣

(海盜船食記 ->http://vivi0531.pixnet.net/blog/post/183676731)

我也是一直帶朋友去吃,期待某天他發給我VIP,哈哈

幾年來20多次是一定有的啦(!!!)

店門.JPG  

大多數涮涮鍋店都走窗明几淨,而偏偏上乘是挑高走略昏暗的夜店風

店內.JPG  

你看看那紅色圓沙發,感覺可以拿杯酒慵懶的倚靠在上面(誤!!!)

還有很大片的珠簾,閃耀的水晶吊燈,讓吃飯的氣氛都精緻的起來

裝潢.JPG  

我本身是覺得很特別,感覺在裡面用餐,有一種放鬆的FU

但為什麼我這麼熱愛,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下,就是東西好吃^0^

醬料的盤子很美吧~ 拿來裝醬料,心情也會好好,我喜歡玫瑰圖案,很38吧

碟子.JPG  

這邊也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醬料區.JPG  

飲料區~ 有個很特別的飲料是"仙草茶",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飲料.JPG  

不喜歡隔壁還有水可以喝喔

菜單

菜單1.JPG  

他們家的好處就是你覺得肉的分量不夠,可以加個78~89元,分量加倍喔

菜單2.JPG  

附餐有很多選擇,我私心推薦手工拉麵Q彈又帶有嚼勁

拉麵.JPG  

一開始會先上菜盤,它們家菜盤就是跟其他家涮涮鍋不一樣

菜盤.JPG  

不定期都會更新,每次去都會小期待一下

像今天就有手工花枝漿、炸餛飩、綜合魚板

菜盤1.JPG    

還有固定會有紫色小圓球,這是芝麻湯圓啦~大家不要煮太久,皮會破喔

我都把它當飯後甜點吃

♚ 土雞雞柳鍋 $ 230 

餐具.JPG  

有常看我文的朋友們,知道我對特定食物有狂熱吧

土雞雞柳鍋就是我每次去必點,我看著菜單就是無法點其他的.....

雞肉.JPG  

因為雞肉分量很大,重點是有用胡椒粉調味

雞肉煮過後有土雞肉應有的嚼勁,但又帶有鮮嫩,然後帶點淡淡胡椒味

熟雞肉.JPG  

是我一吃就愛上,然後就無法愛別的了

♚ 上乘牛肉鍋 $ 230 

牛肉.JPG  

油花分布蠻漂亮,也挺大片滴,友人評價還不錯

但因為我雞肉鍋分量太多,所以我沒吃這個

♚ 小羊雪花鍋 $ 230 

羊肉.JPG  

八字濃眉朋友說,肉質偏嫩無騷味

最後吃完,大家要記得請他上甜點喔

以前都是酸梅冰沙+竹炭花生

今天竟然是新口味耶~~芒果冰沙+竹炭花生

芒果冰沙.JPG  

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再吃清爽的冰沙解解膩

裡面兩顆竹炭花生一點都不突兀,又香又脆又好吃,有單賣喔

V妞MurMur

就如同一開始跟大家說,只要吃200元左右的火鍋

我就是不做第二選擇啊~如果你們是在地永和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就在秀山國小、愛賣附近,不過上乘在台北跟宜蘭也都有分店

從裝潢到菜盤都不同於一般連鎖的涮涮鍋店,雖然他近幾年有偷偷小漲價一下

但我還是願意去光顧,因為太喜愛菜盤跟雞柳鍋了^0^

永和、中和、永安站美食推薦(點字可連結)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永安站。早午餐]李歐愛高妹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小黃屋四號公園美食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永安站。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法式早午餐、經典可蕾特、皮太太,微甜法式工業風、親子餐廳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法式早餐

[永和。早午餐]2gether超療癒創意厚片吐帕尼棉花糖厚片吐白玉吐湯圓吐司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BEYOND

[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拳頭2倍大肩舺牛排現點現烤的美國choice牛肉  / 近永安市場站  四號公園旁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永和]在地老饕才知道金門廣東粥隱藏版美食、金門人都推薦 / 頂溪站

[永和。日式]海力士生魚片丼飯、拉麵、串燒平價小店 3種小菜、2種湯、2種飲料通通免費喔 (內附菜單)

[永和]隱れ家串燒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 永安捷運站永和國小站

[永和。豬排]饕食屋物超所值平價厚切豚排、豬排飯麻婆豆腐蓋飯好創意 / 近永安捷運站頂溪站永和國小

[永和。韓式]東大門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泡麵炒年糕、平價好吃韓式料理 / 近永安站樂華夜市 4號公園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08號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