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4-4-27 上午12 06 59  

我很嗜辣,所以非常熱愛麻辣鍋,吃到飽跟單點的都會去吃吃看

單點的目前搜集到了鼎王、老四川,今天終於可以吃到開在民宅中的橋頭麻辣鍋

聽說超~難~預~約~(電話很難打),我們真的很LUCKY

 

橋頭是香港梁師傅開的,店就是在民宅的2F跟4F

裝潢就是很家庭式,沒什麼裝潢,但我是來吃好吃的,也不是吃裝潢,沒差

裝潢  

不過~~志玲姊姊也有來吃過喔~~有她的簽名

林志霖  

一去他們就會要你先選鍋,我們選了鴛鴦鍋(麻辣鍋跟牛奶鍋)

辣度是重點中的重點,我平常去哪都選中辣,這次也是

開始了我杯具火鍋世界,辣到我腦門都辣,味覺只剩麻跟辣

我鄭重的建議大家,平常吃中辣的人請點小辣就好,不然....就是悲劇

菜單

菜單

麻辣鍋底

鴨血很入味,但豆腐就蠻普通的,不過可以請它們一直來加鍋底,我還是比較喜歡鼎王的鍋底

牛奶鍋底

奶味還蠻濃郁,我挺喜歡的,下次來還是會想點

火鍋  

接下來菜的順序就是以我心中排名來排序喔

金牌雲吞 $140

雲吞

心中NO.1因為每個雲吞裡面都有一隻蝦,肉餡也很飽滿鮮香,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牛筋 $140 (半份)

牛筋

他們家牛筋丟入辣鍋小煮一下,整個變得香Q柔軟又入味,一點點黏稠感,感覺有豐富的膠質

港式牛肉丸 $140

牛肉丸

愛看港劇的應該知道,香港人挺愛加這個在火鍋中,但因為我在鼎王點過,真的不好吃

沒想到他們家的這麼好吃,咬起來很脆口又多汁,下次來還會再點

 大腸頭$280

大腸頭  

麻辣鍋怎麼可以少的了大腸頭,大腸頭新不新鮮是關鍵,新鮮都好吃,她們家的還不錯

松阪豬肉 $350 (不可以點半份喔)

松阪豬  

松阪肉位於豬的脖子兩側,也俗稱:玻璃肉,口感很脆很Q,下次來還是必點

霜降牛肉 $480

肉  

肉質不錯、油花又漂亮

老油條 $60

油條  

酥酥脆脆的油條,丟入辣鍋吸飽著湯汁,辣辣脆脆的好好吃

廣生麵 $60

'廣生面  

類似香港的撈麵,口感吃起來很特別,推薦大家試試看

腐竹 $60

府逐  

就是豆腐皮,濕的豆皮啦~~也蠻好吃的

甜點

甜點  

吃飽喝足後,店家會提供免費的甜點"仙草奶茶"雖然有點甜,但吃完辣的,來一碗甜的真的很開心

 

V妞MurMur

橋頭火鍋的鍋底,我覺得算中等,鴨血跟牛奶鍋算還不錯

但是那些單點的菜,份量大又好吃

尤其是金牌雲吞、牛筋還有松阪豬已經征服我的心了

下次我要是有訂到位,還是會想去吃橋頭

V妞東區小食堂推薦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531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營業電話:02-2777-56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營業時間:17:30~03:0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