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早耳聞這間餐廳的大名,因為超多部落客來拍穿搭

並大大推薦了甜點、鹹食都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招牌”珍珠奶茶鬆餅”照片一放出來

連我這個不嗜吃甜的人,也立馬把它收進我的口袋名單

我也知道她是世紀無敵難定位,只能默默的收著   

終於她開了二店,在一個平日的下午終於預約到位置囉                                                                                                                              

店門口.jpg  

但是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取名為美好年代並且有濃濃的復古工業風嗎??

美好年代所指的是過去19世紀末期美好的人、事、物,人們充滿活力勤奮地克服經濟低迷,即便低迷情況之下,依舊為後世留下電燈、電話、汽車等發明,造就未來的生活方式的改變至今,也因如此後人對此時期稱之為“美好年代(Belle Epoque)“

吧檯.jpg   

而且當時的艾菲爾鐵塔為了巴黎舉辦了萬國博覽會因應而

 "鐵"是當時最受歡迎的新建材,應用在各方面工業及日常用

所以他們也以"鐵"作為打造空間的主題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當時物品所傳遞的力道與溫暖,還有純粹

店內3.jpg  

美好年代店內堆砌著紅磚牆與未加工的水泥地板

紅磚.jpg  

復古的櫥櫃、老舊的皮箱與舊式的時鐘,充斥著濃濃復古、簡約的風格

舊皮箱.jpg  

讓人進去用餐可以有放鬆、放空之感,深切體會原來簡簡單單才是最美好

當然~~還是要搭配美食,才會有加乘的效果

二店菜單

菜單.png  

來之前我就有先爬文了,所以馬上點了招牌人氣餐點

(就是這種不想花錢踩到雷的心態,大家應該也是吧)

頻藉著V妞的吃貨精神,我也吃過了另一家與他相仿

以甜點聲名大噪的曉確幸,在我心中美好年代~~~~

香料雞肉蝴蝶麵  $ 250元

香料蝴蝶面.jpg  

麵一上桌香料味撲鼻,蝴蝶麵煮得有嚼勁並搭配著數種香料醃製的雞

與番茄奶油醬(就是粉紅醬)一同拌炒,蝴蝶麵會越嚼越香

雖然醬汁偏濃稠、但確實有扒住了麵體本身,麵跟醬汁彼此間有交融入味

粉紅醬的微酸、辣中和了奶油醬會有的膩,而且雞肉也很嫩跟入味

所以我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主角登場~”珍珠奶茶鬆餅”~$230元

鬆餅.jpg  

不知道看了多少有關她的照片與介紹,終於可以親口吃到啦~~

真的跟照片中一樣

一層鬆餅+一層奶霜珍珠一層一層推疊起來看起來揪彭派擱好甲

鬆餅2.jpg  

鬆餅不管是吃起來、聞起來都有淡淡紅茶香味

 吃起來口感其實有點偏發糕,甜帶Q

『粉圓』就是我們在外面喝珍珠奶茶的珍珠,但是是屬於Q的那種

『奶霜』絕對是這個甜點的主角,少了他一切都弱掉了

 奶霜吃起來介於奶油跟奶泡中間,有濃濃的奶香味與濕潤的口感

 畢竟鬆餅都比較偏乾,一定要搭配著奶霜珍珠一起吃

 奶香+紅茶香+珍珠充斥在口中,超有層次感的

 我覺得自己在吃固體珍珠奶茶

鬆餅3.jpg  

其實這份甜點份量不大,但我還是強烈建議要3~4人一起share

那個份量才是珍珠奶茶鬆餅最能表現自己的時候

剛吃真的是個很新奇的好味道,但吃多了還是挺甜膩的喔

 

飲料是 草莓灰姑娘  $180 元

飲料.JPG  

他的介紹就是微甜的草莓遇上乾澀的紅茶就像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

所以顏色粉粉嫩嫩好少女喔~味道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

下面還有貨真價實的草莓肉,應該有用草莓去打的,而不是草莓糖漿

飲料也深得我心

 

V妞 Mur Mur

美好年代就是一間鹹食、甜點、飲料在我心中都表現很出色的餐廳

一吃完馬上LINE給朋友說,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OS如果我們訂得到位置的話)

初訪的印象就這麼好,我想我會二訪、三訪吧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V妞甜點小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新竹]一百種味道水果塔、鹹派、手工派,100種甜點藝術品

[台中。甜點]韓國第一咖啡品牌Caffe Bene來台中囉!!超人氣優格野苺刨冰、派思脆、提拉米蘇鬆餅,金社長最愛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全民超瘋雷神巧克力食譜之V妞小廚房~不小心做成5倍厚"雷神索爾"

店家資訊

一店:美好年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 27753393

營業時間:11 : 00 ~ 22 : 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二店:美好年代-小美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電話:02-27761278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