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基於上次吃洋朵如此好的經驗,所以這次我要去她的姊妹店❤米塔義式廚房❤插旗啦

他是靠近4號公園警察局那邊,就是出永安站左轉直走,遇到第二個路口左轉直走到底就看到啦

但它是藏身在2樓喔~一樓是他們家的麵包店,我喜歡吃他們家的草莓塔跟德國布丁,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2樓用.JPG  

入口處就是這旁邊的小樓梯啦~~餐廳就在2樓,聖誕節將至~布置可愛的小聖誕樹、小裝飾品,很有FU

聖誕氣氛.JPG  

店內布置有小巧思

鳥籠.JPG  

店內1.JPG  

空間是略略偏小,但會用白色隔板做區隔,給人一種小包廂的感覺,還是很適合多人小型聚會

包廂.JPG  

12月份消費滿500有贈送米塔聖誕禮

活動.JPG  

菜單還是幫大家拍囉~~在文章最後面喔

店內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PIZZA,價位在160~280之間

但是+88 就有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這麼划算,當然加啊

沙拉 

生菜沙拉.JPG  

生菜處理得不錯,不會有怪菜味,玉米粒很甜,我喜歡

南瓜濃湯

南瓜湯.JPG  

雖然有兩種選擇,但我跟友人都選擇了南瓜濃湯

南瓜湯1.JPG  

南瓜味真的很濃郁~~隱約都覺得吃到打散的南瓜泥口感

歐式餐包

麵包.JPG  

是熱呼呼地送上來喔,帶有麵香味又富有嚼勁,裡面還有健康葡萄乾喔

葡萄乾.JPG  

主餐上來喔

我還是點了我最喜歡的乳酪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28

海鮮麵.JPG  

因為我本人真的是很不愛蛤蜊,所以店家很好心的幫我把蛤蜊換成了蝦子

蝦.JPG  

哈~~一次上來這麼多隻蝦,真的令人很開心,還有我最喜歡的魚片跟花枝

花枝.JPG  

不過青醬的味道對我來說偏淡,我喜歡再濃郁一點、再收乾一點

蝦子的鮮度可以再改進一點,花枝跟魚片就表現不錯

 

友人點的乳酪青醬嫩雞胸肉義大利麵 $ 158

青醬雞肉.JPG  

雞肉表面煎得恰恰酥酥、金黃色的,雞肉本身又很嫩,好吃耶~~

雞肉1.JPG  

好啦~~相對於海鮮我喜歡雞肉的

雞肉3.JPG  

我的甜點是焦糖烤布蕾

布丁.JPG  

布蕾綿滑細緻、搭配酥脆的焦糖,推薦

布1.JPG  

友人的甜點是盆栽奶酪

盆栽.JPG  

哈哈~~就是最近流行的造型甜點,下面是奶酪、上面是OREO碎片

奶酪本身味道偏淡,但配上OREO就是剛剛好,大家要記得一起吃喔

 

飲料~韓式香柚蜜茶

柚子茶.JPG  

這麼冷的天氣,喝暖呼呼的柚子茶最棒了~柚子味道撲鼻,濃度跟甜度也都很剛好

友人點的是UCC香醇咖啡

菜單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V妞MurMur

我覺得米塔的價錢算是很實惠,300多就可以吃到一整份套餐

附餐的表現都不錯,湯、麵包、甜點、飲料都很得我心

青醬可能是我喜好的問題,喜歡乾一點、濃郁一點

主食我是覺得雞肉比較好吃啦~~

V妞中、永和美食推薦(直接點字就可以連結分享文喔)

[永和。火鍋]上乘三家菜盤豐富、特別主食用料實在夜店風平價涮涮鍋店 / 永安站四號公園永和美食

[永和。豬排]饕食屋物超所值平價厚切豚排、豬排飯麻婆豆腐蓋飯好創意 / 近永安捷運站頂溪站永和國小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 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永和。韓式]❤東大門❤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泡麵炒年糕、平價好吃韓式料理 / 近永安站 樂華夜市 4號公園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永和]在地老饕才知道金門廣東粥隱藏版美食、金門人都推薦 / 頂溪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拳頭2倍大肩舺牛排現點現烤的美國choice牛肉  / 近永安市場站  四號公園旁

[永和]隱れ家串燒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 永安捷運站永和國小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想買衣服就加入 ViVi Q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米塔義式廚房

官網 http://www.mita.tw/pasta/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32號2樓(四號公園)

訂位專線: 02-2231-9828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