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OH YA ~~  終於在V妞生日當天,讓我訂到了❤新麻蒲海鷗2號店❤

「新麻蒲海鷗」算是目前引進台灣較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店家,海內外已經有500家分店喔!!

門口.jpg

他是位於西門町阿曼TIT大樓4樓,裡面都是韓國的成衣品牌

4樓則全都是韓國餐廳,V妞就是訂不到其他兩間,最後才訂到了新麻浦

韓式烤肉也一直是我心頭好啊

櫃檯.jpg

店內真是原汁原味的韓式裝潢跟我之前去韓國吃烤肉一模一樣

店內1.jpg

店家沙發.jpg

長沙發座

長沙發.jpg

比起沙發座,我更愛這個圓桌

圓桌.jpg

會把我帶回幾年前到韓國吃燒肉的回憶

中間的抽風設施,大家吃著燒肉喝著真露

但因為我們人數眾多,還是坐到沙發座比較舒服

先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我對韓國的豬肉就是念念不忘的好吃,瘦肉香、肥肉Q

會有小菜可以免費續點一次

泡菜、辣蘿蔔、黃豆芽,筷根芽(就是芹菜的一種)

小蔡.jpg

胡麻生菜沙拉

生菜.jpg

他們的泡菜微酸偏辣,味道很道地

黃豆芽拌上辣醬也是非常好吃

特選麻浦豬肉拼盤 $ 1,299

肉架.jpg

(海鷗肉、豬五花、松阪肉、醬燒豬排)

一開始就會先幫你倒上爐邊蛋,下面撲滿泡菜

蛋汁緩緩倒下,超期待這道菜的,蛋是我的最愛

照片 043倒蛋.jpg

立馬把五花肉放上烤盤

朱五花肉肉肉.jpg

新麻浦用的是美福的溫體豬,品質有保證喔

看著爐火上的五花肉,被烤的滋滋作響

松阪 舞花一家.jpg

漸漸變成金黃色帶點微焦,就可以剪成可入口的大小

五花烤盤.jpg

首頁.jpg

她們的五花瘦吃起來非常得香又有嚼勁,肥肉吃起來QQ又不油膩

五花肉.jpg

用生菜包著泡菜與豬五花一口吃下,真的想叫老闆來杯酒

生菜包肉.jpg

松阪豬是豬頰連接下巴處,是豬很珍貴的地方喔

松阪豬特寫.jpg

有油脂卻不會過軟,吃起來很脆口,是我的心頭好

松阪肉.jpg

醬燒豬排因為有醃漬過,豬排有厚度卻非常入味,醬燒的味道難以形容

但我覺得很符合我喜歡的口味

烤盤 鍋邊蛋.jpg

最後要跟大家說就是店名的海鷗肉,就是豬的橫隔膜

海鷗肉.jpg

就是這一小塊一小塊的肉,吃下去之後發現他腥味太重了,超出我的忍受範圍

只能跟他說BYE BYE永遠不見

麻浦部隊鍋 $ 599

照片 029

這是V妞媽想吃吃看的,端上來真的很膨派

裡面有四種不同的火腿,就像一個小火山一樣

上面還鋪了一層起司片,火山裡面有冬粉與洋蔥、菜

部隊鍋.jpg

簡單來說就是新拉麵湯頭+4種火腿,雖然真的很下飯

部隊鍋小.jpg

但我還是覺得整體單調、偏鹹又偏貴,下次我不會再點

海鮮煎餅 $299

海鮮煎餅.jpg

海鮮料算是給的很大方,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蝦仁、花枝、蚵仔

整體的味道是蚵味偏重喔~~餅皮不會過厚,也煎的赤赤”(台語)

最喜歡的是他們自行調配沾醬,辣香辣香很好吃

海鮮大醬湯(附飯) $ 199

大醬湯.jpg

我超愛大醬的味道,就是辣味增湯

裡面放入大量的豆腐與海鮮,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喝不停

大醬湯2.jpg

湯品我是很推薦這個

最後~我的爐邊蛋漸漸熟成到可以吃囉

出爐郭邊蛋.jpg

表面微嫩還有蛋汁潺潺留下,超吸引人的說

鍋邊蛋.jpg

但是他就是蒸蛋啊~~而且還是過熟的那種,會以一點點泡菜的味道

~~ 不會加點

VMURMUR

新麻浦的溫體豬真的超好吃,五花肉、松阪豬、豬排都好令我難忘喔

但價位普遍高,難怪我還訂的到位置

肉質我覺得不錯,屏除掉一些我覺得還好的東西

可以建議大家專攻豬肉(但我也沒吃到牛肉)

是一間很適合聚餐,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好店喔

韓式美食推薦

[東區。韓式] 韓國直營❤一道氏燉雞일도씨찜닭 ❤韓式燉雞微辣好味道 (附菜單)台灣總店 / 忠孝敦化站 東區 韓式料理

[永和。韓式]❤東大門❤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泡麵炒年糕、平價好吃韓式料理 / 近永安站 樂華夜市 4號公園

中山站 / 西門町美食推薦

[西門町] ❤ 富宏牛肉麵 ❤ 平價銅板肉大塊牛肉麵 還有Q彈家常麵 / 24小時營業 西門町

[西門站。早午餐] ❤Guru House❤ 鐵鍋蛋餅、三明治、漢堡、輕食,西門町早午餐新選擇 / 西門站 早午餐 鐵鍋蛋餅

[中山站] ❤ 瓦薩 VASA PIZZA ❤ 餡料與餅皮分開的湯鏟 PIZZA創新吃法 惡魔芭娜娜PIZZA / 中山站 VASA PIZZARIA

[中山站] ❤醬太郎日式燒肉(中山店)❤安格斯牛小排、新鮮海鮮、Haagen Dazs冰淇淋、韓式料理吃到飽 / 中山站 燒肉

[中山。燒肉]❤田季有間客棧燒肉❤頂級食材懷舊燒烤,穿越時光隧道去復古餐廳烤肉囉 / 捷運劍南路站、大直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新麻蒲海鷗2號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

電話:02-2312-39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2:3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