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自從在韓國吃過鳳雛燉雞後就很懷念這種醬油味又辣的燉雞

所以經過東區看到❤一道氏燉雞❤眼睛馬上就發亮.

招牌.JPG  

立馬約我的好食友-小P shi一起去嘗鮮,因為我們一起去韓國兩次了

熱愛韓國食物~~

一道氏的店面在東區巷弄中真的非常顯眼,是真正韓國總店來台灣開分店

店門.JPG  

裝潢乾淨、明亮、寬敞是一道式燉雞給人的第一印象

店內.JPG  

我們是在周六中午1點多去用餐,人不算很多,但一直有客人進來

韓國的餐具,我超不會用扁平的筷子

餐具  

會先上小菜-小黃瓜、蘿蔔,可以免費續點,但只有這個選擇

小菜1.JPG  

點餐囉~~

菜單.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傳統燉雞(小) $600  中辣

哈哈~~我們就是愛吃辣

不大不小的雞端上來囉~感覺不大,但兩個人吃挺飽的

燉雞  

我們有多點年糕,裡面有雞肉、蔥蒜、馬鈴薯、寬冬粉

先說一下這個雞肉超嫩又有彈性,辣度也是有辛香味不會死辣

首圖.JPG  

馬鈴薯入味、口感綿密鬆軟

馬鈴薯.JPG  

我相信年糕是韓國來的,超Q彈的,好險有多點,吃得很過癮

IMG_7607  

寬粉也是挺耐煮的,而且會吸附滿滿微辣湯汁,也很好吃

冬粉.JPG  

吃起來跟鳳除燉雞味道是不同,但味道是好吃的,嗜辣的會喜歡

+50元可以請店員幫你把原來的醬汁炒成韓式炒飯

炒飯.JPG  

看到這個海苔+香香的麻油,我本來很期待

海苔.JPG  

想說可以吃到脆脆的鍋巴

結果很像把飯加熱拌在一起,麻油跟海苔是很香

飯1.JPG  

但你要我說好吃,我真的是說不出口,無法推薦

V妞MurMur

燉雞的軟嫩辛辣好味道,會讓我想再二訪

再點點看其他料理,不過我覺得依分量來說

它們家還是偏中高價位,或是多找一點朋友來share比較好

韓式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永和。韓式]❤東大門❤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泡麵炒年糕、平價好吃韓式料理 / 近永安站 樂華夜市 4號公園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港式] ❤波記茶餐廳❤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是我一直心頭好,道地好味道 / 忠孝敦化站 東區 港式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 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一道氏燉雞일도씨찜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1樓

電話:02 27733348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