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6.JPG  

還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吧~~我很喜歡永康街

首先他離我家很近(對!!我超懶的),再來就是人不會很多

很適合假日悠哉度過一下午的地方,在這邊很多特色咖啡廳

我要好好來發掘,比起來有氣氛,我更愛食物好吃的餐廳

店門.JPG  

店外椅子.JPG  

而NomNom真不負我所望,食材新鮮又好吃

店內無華麗的裝潢,走的是簡樸工業風

櫃台.JPG  

但是對於燈飾卻十分用心

燈.JPG  

我超喜歡這個無敵大紅色檯燈,能搬回家該有多好

大紅檯燈.JPG  

有輕鬆坐的矮座位區,這椅墊我也喜歡

角落.JPG  

高腳桌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啦

高腳椅.JPG  

還是盡責的拍了菜單跟大家分享喔

我喜歡這個封面圖畫,暖暖的~~

蔡封面.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其實來之前有點害怕網路說他們冷氣不冷,服務態度不好

結果冷氣非常涼爽,服務態度也很好,店員很可愛

雖然是現點現做,但是也約莫10多分鐘就送上來囉

 

我的是JOAN  MIRO $340

烘蛋餐點.JPG   

我的期待是馬鈴薯西班牙烘蛋,沒想到他下重本是用海鮮蛤蠣下去做

唉~~萬萬沒想到,我最怕蛤蠣的味道,但我可以很客觀的跟大家說

烘蛋.JPG  

烘蛋裡面有洋蔥、橄欖、櫛瓜、空心菜還有蛤蠣,是很健康的食材

烘蛋一口咬下真的有滿滿蛤蠣那種鮮味,蛋厚實中又帶有軟嫩

順帶一提,我很愛這種鐵鍋,拿來烘蛋做甜點都好用

鐵鍋.JPG  

因為我不愛蕃茄湯,他們就讓我換成薯塊

馬鈴薯.JPG  

他們家薯塊好好吃,外面帶皮煎得很薄脆,裡面卻十分鬆軟

(PS:我朋友有加肉醬的,更好吃!!!)

多拿滋

多拿滋.JPG  

好像是他們手工製作,裡面包著滿滿的芝麻內餡

多2.JPG  

咬起來很有嚼勁,但不至於像石頭

放涼也是酥脆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餡,吃完超飽der

生菜

沙拉.JPG  

雖然看起來感覺很新鮮,但是菜味就是莫名好重,不愛這種感覺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 WOODY ALLEN $340

WOOLY elle.JPG  

一上來我眼睛就離不開肉醬馬鈴薯他們家肉醬帶有點辣味又好香

妳們也知道馬鈴薯吃多了有點乾,有了肉醬的搭配,就又更好入口,是可以秒殺的餐點

辣醬馬鈴薯.JPG  

他們家貝果比較像軟法吐司,QQ的有彈性不會太硬

抹上左邊自製的乳酪醬,很好吃喔

貝果.JPG  

炒嫩蛋~~他們家的蛋真的炒得好滑嫩喔~I like it

炒嫩蛋.JPG  

(V之音:我的烘蛋要是沒有蛤蠣,也是無敵好吃啊!!)

 燻鮭魚沙拉

鮭魚沙拉.JPG   

燻鮭魚是挺大片的,好像有兩片,但是友人跟我一樣覺得菜味過重

有飯後水果跟優格,是不是很健康!!!

紅茶跟咖啡可以續兩次,紅茶就是普通不會太甜的那種

紅茶.JPG 

一出店門旁邊的巷子就別有洞天

巷子.JPG  

貓咪很Cute吧

牆面.JPG  

牆壁被彩繪的好可愛、又忍不住殺了一些底片

V妞弟說他們家甜點很好吃,但我今天目標是8%的甜點

甜點.JPG  

只能下次再去試試

我覺得NOMNOM提供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點也很健康、調味也好,是找三五好友一起相聚用餐好地方

而且它真的屬於在永康街很僻靜的角落

所以是個可以帶著筆電、帶本書,點杯咖啡

寫寫東西、看看書,沉甸一下的好地方

V妞早午餐推薦(直接點字就可以連結分享文喔)

[東門。早午餐]鄰居家Next the Door 手打起司漢堡滿滿起司好犯規蛋捲滑嫩又美味 / 東門站、永康街

[古亭。早午餐]超北歐鄉村風巴和奈野illy Cafe CP值高早午餐店 (板橋奈野咖啡二店)  / 近古亭站東門站永康

[江子翠。早午餐]甜福FuKu Brunch彷彿置身首爾早午餐店、濃濃韓風質感小店(附菜單) / 近江子翠站新埔站好初早餐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V妞甜點小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新竹]一百種味道水果塔、鹹派、手工派,100種甜點藝術品

[台中。甜點]韓國第一咖啡品牌Caffe Bene來台中囉!!超人氣優格野苺刨冰、派思脆、提拉米蘇鬆餅,金社長最愛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Nom Nom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捷運古亭站(往師大方向步行約5分鐘)

捷運東門站(穿越永康街往師大方向步行約8分鐘)

TEL:02 2358 3530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 12:00 – 9:30

週五: 12: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