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  

又到了介紹我最喜歡的東門站美食啦~~

我真的很喜歡東門站交通便利、人又不會像東區那樣爆炸多

不過我跟同學是決定要去象山站爬山,才想在東門站吃過飯再去

我立馬就決定去吃早午餐

就是不停在"愛評網"上狂燒我的❤鄰居家Next the Door ❤

落地窗  

一到店門就是大大的落地窗(最喜歡有落地窗的餐廳,陽光散進去的感覺)

店內  

還有木製藍底白字"ND"的大門在歡迎我進去,假日就是應該這麼悠哉的FU

門口  

店內裝潢還算簡約,座位距離也不會太近

店內1  

塗鴉牆面還有一個小孩在大吃漢堡

牆面  

菜單(請點這)

鄰居家招牌黃金cheese醬漢堡 $320

起司醬

起司蛋

嗶~嗶~嗶~這起司是不是流得太犯規了!!!

看得我口水都不停在分泌了,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最上層像盆子狀的是洋蔥圈,中間則是起司炒蛋上面佐明太子醬

魚子醬  

但是明太子醬味道不會很重,應該只是拿來提一點鹹鮮味

但是他的起司炒嫩蛋,真的炒得太好了!!!!!!!!!!

魚子醬蛋   

蛋炒得滑嫩又配上濃郁的起司醬,連同下面的手工牛肉漢堡一起咬下

魚子醬1  

超~JUICY~口感很豐富喔~但是漢堡肉比起"發福漢堡"的多汁度還是小輸

順便提一下,他們家薯條炸的很酥脆喔

 

元氣蛋捲-煙燻鮭魚$300

蛋捲

裡面有總合起司、煙燻鮭魚、玉米、洋蔥、磨菇

蛋捲表皮的熟成度剛剛好,裡面是半熟滑嫩的狀態

蛋捲近拍  

再搭配上磨菇和煙燻鮭魚,廚師調味的十分Match

煙燻味十足的鮭魚帶出了蛋香與其他配料的味道

蛋捲頗面  

配上滑嫩嫩的起司蛋,有加乘的作用,下次來我要鎖定蛋捲

薯塊也是心頭好!!外酥內綿密

早午餐有附飲料喔

豆漿紅茶

豆漿紅茶  

是不是在早午餐店是很新的搭配,我很愛這種搭配

所以能在這邊喝到,我很開心

 

美式經典早午餐--正宗墨西哥捲餅(臘腸) $ 320

捲餅  

這是我同學點的捲餅,裡面包有飯、跟德式香腸

配料有生菜、莎莎醬、酪梨醬跟薯條

捲餅頗面  

他覺得吃完有點空虛,認為貳樓的捲餅大勝

我吃了一口,感覺就是普通,記憶點不大,但不會到不好吃

無飯不歡的人,可以考慮這道料理

V妞MurMur

鄰居家位在永康商圈中,對於我來說交通是非常的方便

價位中等、服務也不錯,餐點的部分我大推蛋捲

漢堡的話下次我要挑戰花生醬漢堡!!!再跟大家分享喔~~

 

週末永康商圈小規劃

早午餐❤鄰居家Next the Door(東門站) ❤  飯後甜點、霜淇淋❤和茗甘味處❤(東門站)   爬象山(象山站)

這就是我的周末小活動,象山爬起來會小喘,但還算好征服、好爬的山

象山  

而且爬到山頂上眺望著美景,微微徐風吹過,會覺得很舒服,小有成就感喔

101  

V妞小食堂推薦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 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電話:02-23967001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