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JPG  

這是V妞第一次的試吃體驗,不過我還是會誠實的跟大家分享的喔

田季有間客棧靠近美麗華站,店招牌很顯眼

店門.JPG  

那時候看到【田季有間客棧燒肉】覺得裝潢有濃厚的復古氛圍

燈招牌  

IMG_4012    

客棧在地下室,一進門下樓梯就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入口

樓梯.JPG  

(因為室內很有FU,所以燈光比較昏暗,都用大紅燈籠高高掛,所以照片有點小糊)

這彈珠檯該可以喚起很多爸爸媽媽的回憶吧

彈珠台.JPG  

櫃台做成雜貨店式的售票亭

IMG_4143  

用餐區分三區塊,是用一個小市集隔開

市集.JPG  

右邊就是紅磚牆拱門用餐區,牆上還有復古時鐘

鐘.JPG  

左邊這個超像我以前住眷村的那種fu

眷村.JPG  

懸掛著各式的國旗、這種窗、門真的跟我以前住的一樣,好像從我們家拔下來的一樣

08.jpg 12.jpg  

這邊還有神奇唱片行、有好多黑膠大唱片

04.jpg 05.jpg  

市集區

11.jpg  

鐘表行.JPG  

另外這邊的包廂區冰果室跟理髮廳是包廂區,霓虹燈讓我想到艋舺這部電影

06.jpg 07.jpg  

我覺得跟三五好友在包廂區喝酒、吃肉也很不錯

包廂  

說到復古怎麼能忘記舊戲院

戲院1.JPG  

而且以前電影劇照不是照片都是用畫的,好像到了九份老戲院的感覺

售票亭隔壁就是廁所喔

戲院.JPG  

還有這個醉心電話亭,實在太好笑

電話亭.JPG  

 裡面的紅色復古電話是有點想拔回家(誤!!)

電話.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689吃到飽,有六道經典菜色!

 

包括生食等級的「日式生干貝」及「阿根廷天使紅蝦」、「法式羊肩排」、

 

「特選菲力牛」、黃金六兩「松阪豬」,油花分佈均勻的「特選肋眼牛排」

 

02.jpg    

 

大家可以到小市集拿飲料喝,我覺得烏梅汁跟煎茶都不錯喝

飲料.JPG  

上菜囉~~當然忍不住會想點頂級食材,果真沒讓我失望

01.jpg  

生肉.JPG  

「特選菲力牛」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特選紐西蘭牛肉板腱部位,口感很嫩,咬下有滿滿的肉汁跟炭火香,馬上又加點一份

瞧瞧這超過1公分厚的「肋眼牛排」,是外面一塊牛排的大小,給得很大方,建議大家不要烤太熟,才能鎖住肉汁,保持肉質鮮嫩

肋眼.JPG  

「牛舌」也是好物,薄卻富有嚼勁,撒點椒鹽與油蔥,超好吃~~

「帶骨牛小排」是店員幫我們烤的,吃起來真的有炭香、熟度也完美,骨頭邊的筋好Q

IMG_4083  

「松阪豬」超~脆~口~,馬上又加點一份

IMG_3707  

「豬大腸」新鮮沒有豬腥味,有嚼勁

大腸.JPG  

對了~~我覺得醬料也是不可或缺的喔

醬料區.JPG  

海鮮系列

生海鮮1.JPG  

大家看看干貝有多厚,有手指頭的2倍厚、50元硬幣1.5倍大

手指頭.jpg

是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店員說是可以生食的「日式生干貝」

干貝.JPG  

微微炙燒就很香,吃起來也很鮮美喔

「天使紅蝦」也跟比指頭粗個1.5倍、2倍長

紅蝦.JPG  

蝦肉很彈牙,但其實沒這麼大,品質有點稍稍不穩定

V妞妹很愛生蠔,他說他們家的新鮮度很好,沒有腥味

烤蝦+豪.JPG  

店員超會烤,表層熟、裡面卻有滿滿湯汁,超海味

生蠔.JPG  

【脆嫩軟絲則是我的愛,口感很Q彈,帶著適中的咬勁

烤海鮮.JPG  

烤至金黃再不調味或灑點調味粉都很好吃

花枝.JPG  

豬五花跟牛五花也是燒烤常客

五花肉.JPG  

但真的要我跟前面食材比較的話,真的輸很多喔

帶殼玉米筍

玉米筍.JPG  

剝皮後好鮮甜,建議大家點

玉1.JPG  

蔬菜類

金針菇.JPG  

烤蔬菜.JPG  

只想說天婦羅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也是店員幫我們服務的

烤的外酥內軟的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JPG  

還有QQ的年糕外層包裹著花生粉,都好好吃喔

年糕.JPG  

不定時還會搖鈴,現烤雞蛋糕

雞蛋糕.JPG  

很有趣的小活動,但雞蛋糕就略普通

 店員還會現切水果給大家吃喔

水果  

冰棒也是復古的,但真的很暗,無法拍給大家

我挑了酸梅冰,吃起來很清爽解膩,很像小時候吃的

酸梅冰.JPG  

最後忍不住拿了「草湖芋仔冰」,小時候常常聽到會有攤販在叫賣

然後會有保麗龍盒裝著各式口味的芋仔冰,我是不是偷偷透漏年紀了

草湖1.JPG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小時候的味道,芋頭、紅豆、百香果味道都好濃郁

草湖2.JPG  

還有很多的透明糖果罐,裝著小時後雜貨店會賣的糖果

糖果罐  

這個棒棒糖,大家都吃過吧^^

草莓棒棒糖.JPG  

 

VMur Mur

雖然是試吃邀請,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食材新鮮度很好喔

店員有空也會桌邊服務一下,或是教你怎麼烤,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只要食材好,隨便烤都會很好吃的

而客棧復古裝潢是會讓長輩懷念,而小孩會好奇的好地方

是個很適合闔家大小一起用餐的餐廳

店家也很用心的經營這種懷舊氛圍,讓你在烤肉中獲得很多小樂趣

中秋節將至,大家不妨考慮【田季有間客棧燒肉】

V妞中、永和美食推薦(直接點字就可以連結分享文喔)

[永和。豬排]饕食屋物超所值平價厚切豚排、豬排飯麻婆豆腐蓋飯好創意 / 近永安捷運站頂溪站永和國小

[永和。日式]❤海力士❤ 生魚片丼飯、拉麵、串燒平價小店 3種小菜、2種湯、2種飲料通通免費喔 (內附菜單)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拳頭2倍大肩舺牛排現點現烤的美國choice牛肉  / 近永安市場站  四號公園旁

[永和]隱れ家串燒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 永安捷運站永和國小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田季有間客棧燒肉】

電話:02-8501-204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