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JPG  

這次洋朵對我來說是二訪,但到底為什麼初訪沒寫呢??

招1.JPG  

因為初訪我對餐點並沒有什麼記憶點,不好吃也不難吃

但這次因為慶祝父親節來用餐,推翻了我初訪的沒感覺

大部分餐點都好吃耶~~只能說新廚師很對我的胃

招牌.JPG  

洋朵位置極佳,永安站正對面,但室內空間有點狹小

店黑板.JPG  

不過都用很高的木板擋住,至少不太會看到其他人

店內隔板.JPG  

或是把別桌的話題聽得很清楚=="

菜單

菜1.JPG 菜2.JPG 菜3.JPG  

店內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PIZZA,價位在160~280之間

但是+88 就有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這麼划算,當然加啊

昭3.JPG  

雜糧麵包 吃起來很香,比一般大蒜麵包、小餐包好

麵麵包.JPG  

洋蔥湯 雖然洋蔥味挺濃郁,但湯本身偏稀囉

洋蔥湯.JPG  

沙拉 就是一般生菜沙拉,PASS

我的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248

辣海鮮1.JPG  

嗜辣的我,被這道收服了,是真的用乾辣椒拌炒

真的有中辣的程度,因為用紅醬當基底,辣味與酸味互相中和

海鮮料有蝦子、魚片、花枝、蛤蜊、淡菜、干貝,是不是超~~~

辣海鮮2.JPG  

我是熱愛海鮮人又配上辣味,我真的是火速吃光

 

海鮮總匯PIZZA $288

披薩.JPG  

我真沒想到洋朵的PIZZA有如此好吃耶

薄的餅皮上灑了滿滿海鮮,連起司都用了兩種

披薩2.JPG  

熱騰騰上桌PIZZA吃起來會牽絲,餅皮酥脆

海鮮也很新鮮,搭配著蕃茄醬也很清爽

 

乳酪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58

清海鮮.JPG  

料一樣這麼澎派,青醬味道都很濃郁

醬汁不會收的太乾也有滿滿鮮味

醬汁的味道有炒入麵中,這道我也蠻推薦

 

焗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 $278

 焗烤.JPG  

端上來這麼大一船,對!!就是船~~還有又是海鮮

我家人就都愛吃海鮮,燉飯是奶油醬做燉煮

海鮮跟焗烤起司一樣都這麼大方

吃起來牽絲又飽嘴,但是會有一滴滴膩

 

乳酪起司雞胸義大利麵 $178

乳酪起司雞肉.JPG  

這似乎是店內招牌,裡面有乳酪丁、起司醬汁、雞肉

一吃就覺得~哇!!!好奶、好香

可是多吃兩口,就會覺得夠了,雖然雞肉還不錯吃

但我並不想點第二遍

 

這是V妹點的泰式茄汁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208

泰式.JPG  

嗯~~吃起來就是不酸不辣,茄汁也是這麼淡淡滴

不太懂泰式在那兒?? 記不住味道,但會記得下次不要再點

 

甜點、飲料

說實在的依88元的附餐來說,我給他90分了啦

焦糖烤布蕾

布丁.JPG  

至少焦糖布丁很綿密

香柚蜜茶

佑佑查.JPG  

農莊可可

農莊可可.JPG  

巧克力熱飲雖然甜,但巧克力味挺重滴

蜜桃甜瓜綠茶

 飲料.JPG  

V妞MurMur

我覺得洋朵在餐點的豐富性、價位、地點、服務都很不錯

很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

也可能是我二訪時,廚師的口味很對我的胃

要不然初訪時我是一點都不想推薦給大家的

所以洋朵只要不換廚師,就是我會繼續去吃的餐廳喔

永和、中和、永安站美食推薦(點字可連結)

[永安站。早午餐]李歐愛高妹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小黃屋四號公園美食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永安站。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法式早午餐、經典可蕾特、皮太太,微甜法式工業風、親子餐廳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法式早餐

[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拳頭2倍大肩舺牛排現點現烤的美國choice牛肉  / 近永安市場站  四號公園旁

[日式永和] HANAすし CP值超高的握壽司午間套餐/永安站

中和小惡魔炭燒牛排安格斯CHOICE等級原塊原味高C/P值平價牛排 / 近永安捷運站

[日式中和] 食堂屋初春就來吃超多汁鮮嫩和風炸雞+啤酒 / 近永安站

[永和]在地老饕才知道金門廣東粥隱藏版美食、金門人都推薦 / 頂溪站

[永和。日式]海力士生魚片丼飯、拉麵、串燒平價小店 3種小菜、2種湯、2種飲料通通免費喔 (內附菜單)

[永和]隱れ家串燒隱身在巷弄中的日式串燒居酒屋 / 永安捷運站永和國小站

[永和。豬排]饕食屋物超所值平價厚切豚排、豬排飯麻婆豆腐蓋飯好創意 / 近永安捷運站頂溪站永和國小

[永和。韓式]東大門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泡麵炒年糕、平價好吃韓式料理 / 近永安站樂華夜市 4號公園

義大利麵、PIZZA、燉飯推薦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新店]布佬廚房西洋蔬食、義大利麵、窯烤披薩薄脆香必點好食,母親節大餐推薦、賞螢行程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東區。食]二訪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珍珠奶茶鬆餅、OREO鬆餅、鹹食真美好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洋朵義式廚房(永安店)

電話:02-2920-9178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