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2.JPG  

今天算是親友聚餐,約在京站裡面的貝里尼,是想跟大家說這間貝里尼有包廂

如果人數眾多又有小朋友的,可以訂包廂,能暢快的聊天,又不用擔心小朋友跑來跑去被燙到

請點字連結---> 菜單 

因為我們大約10個人,所以是點分享餐,以往甜點都會放到最後分享給大家

但我實在太喜歡這個甜點了,決定一開始就告訴大家這個令我念念不忘的

卡布奇諾咖啡起司比薩(甜)

田PIZZA.JPG  

餅皮烤得薄脆沒話說,重點是上面奶泡香濃綿密

我覺得跟美好年代的珍珠奶茶鬆餅上的奶泡相比,有過之而無不急

美好年代食記 -->http://vivi0531.pixnet.net/blog/post/174735801

再灑上些許可可粉,還會用小杯裝上咖啡汁液,要吃的時候再淋上

 

田2.JPG  

吃起來就是餅皮脆、奶泡濃滑,配上可可粉的苦味、咖啡香

瞧瞧那流動的起司,徹底的把飲料固體化

是那天大家最讚賞的甜點喔,既特別又好吃,下次必點!!

 

炭烤時蔬襯煙燻櫻桃鴨佐陳年黑醋

鴨胸.JPG  

鴨肉料理得還蠻嫩的有淡淡的煙燻香味

凱茵風香辣炸中卷

花枝圈.JPG  

我最喜歡吃花枝了,酥炸花枝圈簡直就是心頭好

花枝都切得好大方又新鮮,吃起來Q彈有嚼勁

微辣中卷,感覺是開胃下酒菜,但外皮如果能再酥脆一咪咪會更好

香酥雞翅佐酸奶辣茄汁

炸雞.JPG  

炸雞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配上辣茄汁很開胃

但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炸雞還是食堂屋莫屬啦

食堂屋食記-->http://vivi0531.pixnet.net/blog/post/175541103

經典瑪格麗特蕃茄起司&迷迭香辣味香腸洋芋比薩

瑪格麗特.JPG  

這種對半有兩種口味的真的很不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很貼心的設計

貝里尼的薄皮PIZZA,餅皮真的沒話說,薄脆度剛好

馬格麗特 

番茄、起司與羅勒搭配,吃起來爽口又開胃,經典好味道

辣味香腸洋芋

馬鈴薯灑在PIZZA上拿去烤,一口咬下,綿密的口感瞬間在口中化開

搭上會牽絲的起司還有微辣的香腸,就是一道不會失誤的料理,小朋友一定大愛

羅勒青醬鮮蝦蘑菇起司比薩

羅勒海鮮.JPG  

我是標準海鮮控,海鮮+羅勒醬,一上桌我就給他75分

每一口都吃的到鮮蝦與蘑菇,這道口味比較重,但也很好吃

不過我心還是大愛黑米的海鮮PIZZA

貝里尼是日式的料理方式,我覺得黑米有點台式(有先拌炒過,但就是我的菜)

黑米食記--> http://vivi0531.pixnet.net/blog/post/175715583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起司比薩

花枝PIZZA.JPG  

中卷就是我海鮮類的心頭好,就是喜歡貝里尼不小氣的用料

中卷烤得也很軟Q,不會過老變得很難咬~~

明太子略略的提味,不會太鹹,而且加了海苔的點綴後

可以增加口感,吃起來就更加清爽

香濃墨魚汁中卷麵

羅勒面.JPG  

這賣相真的好令人期待,大塊的墨魚還有黑麻麻的醬汁

可是~~整個麵味道都偏甜,不知道是不是蕃茄也下多了

面2.JPG  

就算我吃得出來醬汁有用海鮮熬煮過,但還是被一股很大的甜味蓋過

我無法喜歡這個麵==

其實他們分享餐中的布朗尼蛋糕與焦糖布丁都很好吃,可是因為那時候我太想趁熱吃

卡布奇諾PIZZA,所以我就沒拍到甜點的照片...但還是要跟大家說甜點是好吃的喔

V妞MurMur

貝里尼真的是親友聚會與同事聚餐的好所在

PIZZA的表現其實都不錯,都有80分以上

尤其是卡布奇諾咖啡起司PIZZA,大家一定要記得吃喔^^

不過因為我又吃了布佬廚房與黑米的窯烤PIZZA

布佬廚房食記--> http://vivi0531.pixnet.net/blog/post/177800430

有了比較之後,貝里尼默默的被我排到了後面名次

有機會我會再訪,不過下次我會點另一種麵

洗洗我對偏甜義大利麵的記憶

V妞甜點小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全民超瘋雷神巧克力食譜之V妞小廚房~不小心做成5倍厚"雷神索爾"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新竹]一百種味道水果塔、鹹派、手工派,100種甜點藝術品

[台中。甜點]韓國第一咖啡品牌Caffe Bene來台中囉!!超人氣優格野苺刨冰、派思脆、提拉米蘇鬆餅,金社長最愛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訊息,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

10351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時尚廣場4樓 )

(02)2550-3238

11:00 AM~ 23:00 PM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