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最近天氣雖然漸漸變涼,但有時候也會突然很像下

所以有時候還是好想吃個冰冰涼涼的霜淇淋

但最近便利商店的雙淇淋都好無聊,沒甚麼驚喜的口味

結果沒想到最近兩大超商巨頭,竟然都推出牛奶糖的霜淇淋!!!!

 

誰小時候不喜歡牛奶糖哩~~害我開始對這個新口味有所期待

好巧不巧昨天就吃到7-11的生牛奶糖霜淇淋,要價$45元,我是覺得有點貴囉~~

7-11牛奶糖.jpg  

聽說其生牛奶糖糖漿是使用高成本的北海道生鮮奶油搭配煉乳、砂糖等

在慢火熬煮過程中必須不斷攪拌、精準掌控熬煮時間讓奶香味與焦香味能完美平衡

裝起來是比較瘦長,餅乾似乎也有改得更薄更脆

吃起來就是牛奶糖變成冰淇淋,口感還是維持一貫的綿密

會忍不住想到森永牛奶糖^0^

 

我們公司的全家很會偷跑,沒想到今天就我吃到真的森永牛奶糖霜淇淋耶

森永.jpg  

一隻價格是$35,比7-11便宜10元

價格.jpg  

全家裝起來是比較矮胖,餅乾也跟之前不一樣,但跟7-11差不多吃起來很酥脆

全家牛奶糖.jpg  

一口吃下真的就馬上想到森永牛奶糖,我是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濃郁,但沒有7-11綿密細緻

不過V妞妹是覺得7-11的味道比較濃郁

 

但我真心的覺得這兩種口味真的沒有差很多,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但如果真的嘴饞想吃,我應該會去吃全家,畢竟差了10元,但味道真的差不多

V妞甜點小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新竹]一百種味道水果塔、鹹派、手工派,100種甜點藝術品

[台中。甜點]韓國第一咖啡品牌Caffe Bene來台中囉!!超人氣優格野苺刨冰、派思脆、提拉米蘇鬆餅,金社長最愛

和茗甘味處把京都的抹茶甜點、霜淇淋搬來台北了??抹茶控的最愛 / 東門站、永康街

[東門。早午餐]鄰居家Next the Door 手打起司漢堡滿滿起司好犯規蛋捲滑嫩又美味 / 東門站、永康街

[古亭。早午餐]超北歐鄉村風巴和奈野illy Cafe CP值高早午餐店 (板橋奈野咖啡二店)  / 近古亭站東門站永康街

[江子翠。早午餐]甜福FuKu Brunch彷彿置身首爾早午餐店、濃濃韓風質感小店(附菜單) / 近江子翠站新埔站好初早餐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