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一口.jpg  

趁著元旦連假跟朋友去東區逛街

但實在很餓,只好翻翻口袋名單,想起了在SOGO後面的❤ 扶旺號 ❤

之前人潮很多,令我卻步啊

菜單招牌.jpg 

週末2點多經過,排個3~5分鐘就可以點餐,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開放式的鐵板料理台廚房,其實工作人員還不少

廚房.jpg 

招牌上寫上所有口味的吐司

因為我對熱壓吐司有股莫名的喜愛

菜單1.jpg 

總覺得要吃點鹹的才會飽

我就點了"找蒼蠅頭熱壓土司",內心是覺得有點貴貴的

但覺得口味很特別啊 

菜單2.jpg 

樓下有用餐區喔~~~10來個座位,她們會給你號碼牌,看燈號上去取餐

因為現點現做,所以我又等了10幾分鐘

拿到外包裝長這樣,真的是熱騰騰的喔

土司包裝.jpg 

一打開來這熱壓的痕跡,深得我心

你們知道有些是虛有其表,壓痕很美~然後不酥脆

熱壓土司1.jpg 

讓大家看看夾層的蒼蠅頭~ 一打開整個熱煙衝出來,這是現做的好處

土司掀開.jpg 

綠油油的韭菜花+豬絞肉,挺吸引人的說

一口咬下~~這三明治熱壓的很好喔

咬一口.jpg

吃起來有厚度,也夠酥脆~~夾蒼蠅頭的口感很微妙

但是~~豆豉與辣椒的分量太少,吃起來總覺得少了鹹香味

土司咬一口.jpg 

我吃起來似乎覺得沒有辣味,有點小小失望


V妞Murmur

在熱壓方面她們真的做得很好,口感很棒

但蒼蠅頭的味道部份,真讓我小小失望了

並且我覺得一份吐司70元,也偏貴了

但我還想給她們一次機會,就是下次嘗試燒燒麻糬熱壓土司

只能說蒼蠅頭掰掰囉


東區美食推薦(直接點擊就可以連結喔)

[東區。港式] ❤波記茶餐廳❤ 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是我一直心頭好,道地好味道 / 忠孝敦化站 東區 港式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大安區。牛排] ❤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 每次吃都令人驚豔不已的牛排教父 / 大安站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東區

[東區。下午茶]UZNA OMOM杏桃屋松餅日本來的8CM蘇芙蕾厚鬆餅,蛋糕、鬆餅傻傻分不清楚附菜單 / 忠孝敦化站興站

[東區。火鍋]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金牌雲吞吃過很難忘 / 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下午茶] Jamling cafe日本綿密厚鬆餅、咖哩肉末鬆餅吃過就難忘蘋果肉桂香蕉芭娜娜鬆餅 / 近信義安和忠孝敦化站三個日本人開的鬆餅店甜點

[東區港式]祥發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 近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扶旺號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忠孝SOGO後方) 
電話:02-27715736 
營業時間:06:00-19:00(因復興店教育訓練,現階段暫時營業至15:00,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 

扶旺號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5號
電話:02-27323910
營業時間:06:00-15:00(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