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在內湖大名鼎鼎的"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

慕名而來總是有所期待,店面外觀並不華麗,大片的玻璃帷幕

綠色招牌印著白色Journey,感覺很清爽舒服

餐廳店面.JPG  

可能因為喜歡旅行,更愛有Journey的店名,好像吃完早餐就要出發了

我很喜歡餐廳使用落地窗,採光會變得很好

更喜歡陽光灑進來,那種暖呼呼的感覺

一拳陌生人.JPG  

落地窗後有食物的模型,吸引大家快點進去

食物模型.JPG  

店內一樓是挑高,視覺上就覺得有種空曠的舒服

1樓.JPG  

(但是其實人很多,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吵雜)

蔬果擺放區

蔬果.JPG  

一樓前面是木製大桌椅,雖然個人空間很大

但有一種we are family的fu,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一樓後面區塊是沙發區,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1樓沙發.JPG  

有WIFI、每個座位又都有插頭,沙發區讓我想呆著一整天不想走

二樓感覺是小夾層,往下俯瞰

俯瞰.JPG  

二樓空間

2樓.JPG 2樓長桌.JPG  

先來點餐囉~~這裡的餅乾、蛋糕、派

櫃台.JPG  

簡直就是誘惑人嘛,我這次沒吃,但聽說香蕉蛋糕不錯吃

布朗尼.JPG 香蕉蛋糕.JPG  

菜單 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menu/c12gp

菜單.JPG  

主要是早午餐、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

覺旅有開放式的廚房,讓你新鮮看得見

食材.JPG 食材1.JPG  

現做的餐點,更可勾起食慾,不擔心是微波食品

做菜.JPG  

通常是排到座位、再去點餐,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入座

等個10多分鐘,餐點就會送上來囉

我點的是凱薩雞肉木碗沙拉+巧克力香蕉冰沙 $170+$80

(點了主餐就可以用80元點飲料)

沙拉 主.JPG  

瞧瞧這木碗很大吧!!再搭配五顏六色的蔬菜,很吸引人

裡面有厚實的雞胸肉+羅蔓+彩椒+花椰菜+小黃瓜+南瓜

沙拉近拍.JPG  

淋上凱散醬,在灑上大量起司絲,光看就大滿足

調味過的雞胸肉、厚實卻不柴,而且給了蠻多塊的,好吃!!

IMG_4663  

比較少在沙拉中吃到南瓜,忍不住想拿起來拍一下,也很多塊

南瓜.JPG  

生菜都很新鮮,不會有怪異的菜味,佐著凱薩醬一起吃下

很快木盆就見底了,而且吃完有飽足感,但又不會造成負擔

是各位妞們的好選擇

飲料 - 巧克力香蕉冰沙

香1.JPG  

是用新鮮香蕉下去打的,看得到香蕉吧

香蕉巧克力是天生絕配,很難不好吃,所以只有會不會膩的問題

香2.JPG  

喝起來香蕉味重過巧克力味,巧克力不會太甜

整杯喝完也不會很膩

迷迭香雞肉熱壓磚餅 $150

炳1.JPG  

感覺就是把我沙拉裡面的料都包入的餅皮之中

熱壓磚餅就是把料包入餅皮中後,再拿去給機器熱壓一下

餅皮就會有略略的溫度和美麗的壓紋啦

炳2.JPG  

餅皮吃起來是略酥,就是略略地~~不要想成吃起來會卡拉~卡拉~

主要味道都是來自迷迭香雞肉,還有起司的濃郁口感

炳3.JPG  

因為我喜歡吃熱食,所以我喜歡這種有溫度卻又清爽的三明治

友人說奇異果冰沙也好喝,畢竟新鮮現榨,哪有不好喝的道理

奇異果.JPG  

對了~這邊是自助式的喔~就是都可以自己來,不用客氣

自駐區.JPG  

最妙的是有微波爐,就是想讓你久待,食物涼了還可以加熱

微波爐.JPG  

樓梯處的小巧思~~

還有覺旅特別使用illy咖啡,可惜我對咖啡無憑斷力

illy咖啡.JPG  

V妞MurMur

我喜歡覺旅~~木盆沙拉跟冰沙都很深的我心

更希望下次可以做到沙發區

可以在那邊寫文用電腦,靜靜的呆一整天

其實他的空間感,我是很喜歡

如果坐到we are family那種長桌,變成跟別人共桌

我會很困擾,除此之外就是他們可能很希望大家慢活

所以當有空位時,並也不會很積極幫客人帶位去坐

因為我親眼看到兩個位置空了快20分鐘,就是不帶位

除此之外~我是很推薦這間餐廳滴,必二訪

早午餐推薦

[永安站。早午餐]李歐愛高妹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小黃屋四號公園美食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永安站。早午餐]貓的美味之夢法式早午餐、經典可蕾特、皮太太,微甜法式工業風、親子餐廳 / 永安站四號公園 Brunch 法式早餐

NOM NOM濃厚文青風、永康街私密咖啡廳、手工現做慢食料理 / 永康街東門站古亭站

[東門。早午餐]鄰居家Next the Door 手打起司漢堡滿滿起司好犯規蛋捲滑嫩又美味 / 東門站、永康街

[古亭。早午餐]超北歐鄉村風巴和奈野illy Cafe CP值高早午餐店 (板橋奈野咖啡二店)  / 近古亭站東門站永康街

[江子翠。早午餐]甜福FuKu Brunch彷彿置身首爾早午餐店、濃濃韓風質感小店(附菜單) / 近江子翠站新埔站好初早餐

義大利麵推薦

[永和]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海盜船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無限量玉米濃湯原仙客樂老店 / 近頂溪站、樂華夜市

[東區。食]二訪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珍珠奶茶鬆餅、OREO鬆餅、鹹食真美好

[東區甜點]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人氣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真美好 / 忠孝復興站

Drip 好滴咖啡超夯可拿滋排隊餐廳,義大利麵好好吃 / 近松菸文創園區市府站

黑米CaféBistro墨魚燉飯是藝術,好吃到在舌尖跳舞,海鮮PIZZA創新蒜香好滋味 / 近松菸、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

[新店]布佬廚房西洋蔬食、義大利麵、窯烤披薩薄脆香必點好食,母親節大餐推薦、賞螢行程

[東區]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義式創意料理、小酒館 (附菜單) / 忠孝敦化

我會不定期更新美食、遊記,還有永和食記特輯

    歡迎大家加入V妞吃貨玩樂粉絲團

 如果覺得V妞寫得好,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店家資訊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  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journeykaffe.com/

無線WI-FI、無預約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vivi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